July 24, 2010

某三語學校之晚宴

星期六晚上,這個周末黃金時段真適合去約會或與朋友們逛逛街打發時間。不過因為沒會可以約且今晚在某飯店要成立某三語學校,於是我決定我會和我爸去參加今晚的活動,不過這活動大家都知道內容了,目的在於募款。

"黃金時段真適合去約會"

我來的目的?不在於沒有會可以約(不過這也是因素之一﹒﹒﹒囧)而是我對中文教育有興趣,但是就是未能發洩(呵呵)而且來看看也不錯,多看也不會吃虧。

"我來的目的?"

這學校規劃的很不錯,宗旨也很明確,我想在場的貴賓們都很展成。學教除了培育英明能幹的才子也要教育才子之道德,使得「人之初、性本善、性相近、習相遠。 苟不教、性乃遷、教之道、貴以專」。這就是【三字經】裡的一段。

「人之初、性本善、性相近、習相遠。 ...」

我離開場所時募款數目已經達到十位數了。我爸也有捐,雖然捐的數目未能掛名在紀念碑上,不過這是我們的心意。不過這單位真的很精明,募款招術很棒,多虧於會背又會念【三字經】的小孩們,恭喜你們啦,加加油衝到十一位數!

"多虧於會背又會念【三字經】的小孩們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