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4, 2009

左右為難 - A dilemma

看著,讓我受了傷。
不看,心裡又不安。
離開,也使我受傷。
不離開,有前途嗎?

默默的離開,感覺不公平,想要有個好戲來報復。
狠狠的離開,心裡爽了點,但最後受傷的是自己。
全天下的人都有經過嗎?哪個是佳雙贏解決方案?
全天下的人如何處理呢?難道有雙贏解決方案嗎?

沉澱下去?       (會溺斃吧
不如一刀兩斷?      (會痛嗎
長痛不如短痛?(笨蛋願意痛一輩子吧
默默地離開?    (心裡無謂無憾嗎

受了傷無法改變,讓傷口「痊癒」吧!
不要再一刀一刀地在心裡寫「心疼」!
因為一直流著血不治就會「要人命」!
大聲喊發洩心裡內的一顆「大石頭」!

有位友人曾對我說過:你的生活看來都很輕鬆愉快。
每個人的生活上都有各種不同問題,你說輕我說重。
你說天天快樂我卻不以為然,你無法判決我的生活。
人人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,你我已無互利互克。

回到零缺點,無實質關係。
不敢太相信,免得受傷害。

No comments: